close
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的法國老闆 來高鐵三年又13天的今天

在會議中宣佈八月中離職 七月初請長假的消息後

我竟然忍不住的哭了

感覺一位優秀,對鐵路有偉大理想的老闆 即將離開台灣高鐵

剎那間 心裏就只有感傷

我想 當時是展現了最真的我

 

在職場上不能流眼淚 我想是許多人的常識

更何況 女生流眼淚恐怕會被大家認為:女生就是這樣情緒化,一定不能扛責任

但有誰規定職場一定要剛強 不能柔軟呢

 

僅管我的老闆曾經讓我不滿

但此時 我只知道熟悉的人即將離別 可能再也看不到對方了

心底不禁油然升起一股淡淡的離愁

原來人生就是這樣

這一秒相聚的人 下一秒可能就分散各地 無法再見

想到此 便更覺得要格外珍惜和大家相識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吉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