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除了王建民外 就屬白色巨塔最熱了

今晚的劇情令人有些錯愕 

關欣看似有遠見且理智的看透了醫生的宿命 知道就算和蘇怡華守在一起 最後他仍然不會甘心

所以不告而別

蘇怡華被宿命推著當上外科主任 娶了院長的女兒 但心中仍然時時掛念著關欣

一年過去了 因為心中始終存在著關欣 蘇怡華總是無法真心的去愛護自己的太太

肉體和精神漸漸麻木 直到今晚遇見關欣..和他的未婚夫

心中的悸動又泛起陣陣漣漪

 

關欣的表情總是淡淡的 但今晚卻帶著坦然的豁達 令人動容

關欣的不告而別看似大義 但我想更多的原因 是她想找回單純的理想和生活

當一個人單向的切割情感 完全無視另一個人感受 這豈不是一種自私嗎 

看在觀眾的眼裏 更多的是遺憾傷感丫

當真愛來臨的時候 應該緊緊把握 對方仍未放棄時 又何必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呢  

 

曾經太年輕(片尾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演唱:藍又時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吉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