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到馬偕是打算進行三個月一次的眼睛複檢的,
想說生理期都過了快一個月還沒來,吃了催經藥六天也都沒反應,那就到馬偕找信任的林明輝醫生,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好了,
從2點半等到4點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聽完我的陳述,建議我再驗一次孕,
昨天開始,輕微的噁心感的確讓我產生一絲絲的懷疑,
但依據自己驗過2次加上在診所驗過1次都是一條線的經驗,我心底就是認為生理期不順而已….
但螢幕竟然顯示出”Positive”,醫生再配合著宣告「你懷孕了」,當下的反應和心情真是有點兒複雜。

以前看了很多的浪漫愛情片,女生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
會先隱暪這個秘密直到下一個特殊節日再用浪漫的方式告訴男生,然後男生高興的抱著女生旋轉一類的劇情,
但由於我實在驚訝了,和上次一樣,還是直接打電話跟阿呆說了,
電話兩端的我們同時間腦子空白,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目前大約4-5週大小,..嗯~只能說,旅行總是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本來我們對於第二個小孩就是抱著隨緣的態度,想要給黎宇皓添個伴,但心理其實並沒有做好準備,
沒想到這緣份會在這個時候到來,和懷黎宇皓一樣有種一片空白的感覺,
在醫院等候看診的時候,聽到上一個病人和醫生的對話,病人的卵子太小不夠健康,隨著年紀會愈來愈不利懷孕(那女生看起來30初頭),
所以建議她做試管嬰兒和人工生殖,當時我才發現原來那麼多女生想當媽媽是那麼困難和受盡折磨。
當時我想以我日漸增長的年紀,要輕易懷孕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啦!沒想到竟來個大翻盤,只能說老天實在太眷顧我了。


初期症兆:有點畏寒、忽冷忽熱、胃覺得容易飽也容易餓、輕微噁心感、猛打呵欠、疲憊想睡覺、下腹悶痛漲大。

這是黎小寶5週左右的照片,安穩躺在媽媽子宮中的一個小黑點(穩為胚囊或娠妊囊),接下來二週後要再去找林醫師複診測量心跳,希望小寶順利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吉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